原创|同人

AU型雷文选手
红白 Antarctic_creature

槲寄生

#CP=豆尔 作者=尹岑

#大学教授爱德华x小学教师阿尔冯斯 现Pa 同居设定

#互不知情的双向暗恋 

#没有逻辑 没有人物塑造 没有剧情 

#复建产物 OOC预警

将“伯利恒之星”牢牢固定在矮云杉的尖端,爱德华从板凳上撤下,后退几步,叉腰审视自己的劳动成果。显然,即使最开始认为圣诞树装饰这种活动纯粹是浪费时间,投入实践后大学教授也是乐在其中。

 上上下下打量好几遍,爱德华在满意颔首的同时暗自赞赏自己的品味,但随后脸上的笑容便因对明天的想象而崩塌殆尽——想想吧,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学生占领你的家,用毫不克制的尖叫填满空间,用糖霜和奶油制造人工降雪,用嬉笑与追逐打闹毁掉一切。

“你真的想太多了,哥哥。”阿尔冯斯半是好笑半是无奈地看着爱德华闷闷不乐地将槲寄生挂在餐桌正上方,“他们都是好孩子——”

“无论何时总是那么积极,眼睛里闪烁着求知的光芒——我听够这套说辞了。要不是平时你纵容学生缠着你,我根本就不用大费周章帮你准备什么圣诞派对。还有,你打算用什么支付艾力克教授的体力活报酬?“

回应他的是头顶的报纸卷轻击。“艾力克老师的平安夜大餐。过来帮忙。”

爱德华不情不愿地跟着走进厨房,在处理原材料的间隙中小声抱怨。阿尔偶尔会顶他几句,更多时候专注于烹调。小学教师此时的造型不太优雅,斜刘海因为汗水黏糊糊地粘在额头上,撩起的衣袖难免沾了些油渍,饱经风霜的围裙除去原本的印记外添上好几片“涂鸦”,手臂更是被各种各样的颜色渲染得不伦不类。不经意地一瞥,爱德华却走了神。

同过去无数次那般,年长(敏感词)者的心跳再次漏拍。忘记正事的后果就是年幼者愠怒的肘击和一句不轻不重的讽刺。爱德华自然反击。伴随着一刻不休的小小争吵,盛宴被端上餐桌,各就各位的两位选手各自向餐盘发起进攻。红酒的微醺晕开久违的温馨,对话夹杂着轻笑携着暖气流缓缓上升。

也不知是谁先提到这个话题的。阿尔冯斯发表好长一番对于自家兄长明明有独立租房的经济能力却还硬要住进自己单身公寓行为的谴责,明里暗里透露出要对方另找栖息地的意思。爱德华顿时心生不爽,“我想和自己弟弟住一起不行吗?”

阿尔有些头疼,不知爱德到底是没读懂自己的暗示还是装作读不懂。

“哥哥你总会有女朋友对吧?你和女朋友同居后总不能还住我这吧。”

爱德华突然感到气愤。

“在你有女朋友前我是不会有女朋友的,别想因为这个把我赶出去!”

两人都有一瞬间愣怔,年长(敏感词)者后知后觉地发现方才的话语似乎颇具暗示,随即匆忙补上一句,“比起我自己我更担心阿尔你啊!明明向你示好的女性那么多,你怎么就一个都看不上呢!”

阿尔冯斯内心一瞬的欣喜还未来得及铺开,便被难以言喻的苦涩牢牢束缚住。

他站起,转身,“时间不早了,我去整理厨房,麻烦哥哥收拾碗碟。”

一如既往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语气。但是——

总觉得哪里不对。

身体于大脑先一步行动,爱德华用尚未意识到的过大力度攥住阿尔的手腕。他回想起弟弟眼中一闪而逝的光芒,还有此刻藏在惊讶下的些许触动,不由凑近,用自己的唇夺取对方的唇。

这个吻对双方而言都见不得带着什么深意。仅是蜻蜓点水的一掠,不够甜蜜也不够暧昧。但就传达讯息方面而言,它算是完成使命。爱德华咬住下唇,半阖着眼,不敢同阿尔冯斯对视。他像做错事的孩子般低着头,声音微弱,手臂颤抖,指着餐桌正上方。

”槲寄生……“

也许是几秒钟,也许是一分钟,爱德华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恼得直想把刚才的自己暴揍一顿,要么把先前的阿尔冯斯暴揍一顿也行。

然后他听见一声轻笑,手臂被拉过,手被握住,十指相扣,第二个吻烙下。

“不是槲寄生也可以。”

 

END.

 

作者有话说:

点进这篇垃圾的各位你们好!

这里是尹岑,磕雷卡磕到忘记自己身份的豆尔党。接受尔豆但是拒绝海豆。

写完后的反应就是:这真的是小甜饼?这真的是豆尔?

让大家看到这么垃圾的同人文真是十分抱歉!

但还是不要脸地求大家多多喂我粮!

我真的好饿啊;w ;

2018-11-17
 
评论(6)
热度(20)
© Antarctic Creat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