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同人

AU型雷文选手
红白 Antarctic_creature

[灭迅]巧克力味

#与上一篇《糖》同一世界线

#一个说明:设定是单亲家庭兄弟

#高中生灭迅 灭读者模特兼职前提

#严重OOC预警


灭抽屉里放着几只口红,不全是读者模特工作的附带品。

他本人是不太喜欢在非工作时间涂那种东西的,但自从迅从他唇上尝到淡淡的果味后,总是闹着要灭让他吃吃看今天的口红是什么味道。

可不是所有的口红都以食物口味为卖点,多数情况下接吻过后迅都是苦着脸的。明明深深体会过膏体本身味道的苦,下一次灭工作结束回家,他还是会乐此不彼地凑上去,就像是痴迷于寻宝的孩童,就算线索往往导向空无一物,仍旧做着总有一天会撞大运的梦。

灭没有关心他这种无聊行为的意思,但迅每次食用体验不佳后都会拿出一大堆零食来消味,直接导致灭的兼职工资还没补贴生活费就先进了迅的肚子。为了防止总有一天迅把这个家吃垮的危机出现,灭采取了回家前先在嘴上涂一层不同风味唇膏的措施。

草莓味,蜂蜜味,可乐味,吃到薄荷味的时候迅先是被凉得惊叫出来,随后又咯咯地笑起来。

但今天没有涂唇膏的必要。迅在上课时偷偷摸摸line他问今天有没有工作,得到肯定的回复后沉寂了好一会,又不甘心似的找他要地址。换做以往,迅只能收到记得晚餐便当里的蔬菜也要全部吃完的冷淡回复。大概是因为这次用的口红恰好是不那么难吃的那种,迅窝在课本架起的遮掩下百无聊赖,又在手机发出一声振动时迫不及待地按亮屏幕——是灭从联系人那边粘来的地址。

所以灭收好东西,和staff告别,刚踏出门就看到了倚在墙边聚精会神地打着三消小游戏的迅。他一步步走向那张从电子设备上抬起对他露出笑容的脸,站住,微不可见地挑眉。

得到许可的迅欢呼着搂住灭,完完全全没有可能被他人发现的自觉,将唇叠上对方的唇。

“巧克力味的。”

迅舔了舔还残存在自己嘴上的部分,打在彼此脸上的呼吸也带着些许甜腻。

灭心不在焉地绕着他的发尾,又将唇贴近,

“吃完再走吧。”


-END-

2019-12-06
 
评论(1)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arctic Creat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