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同人

AU型雷文选手
红白 Antarctic_creature

[灭迅]留宿

#是2019年的存稿

#设定不明的现代校园背景 OOC

#有微量或→迅 请注意避雷


迅在校园里东张西望左盼右顾的行为让灭当场后悔允诺带他参观这一请求。

说是参观,灭并不觉得这所大学有多好看。大小普通,建筑风格平平,学生也不温不火,平凡而日常地浪费着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但在迅眼里,加了“灭就读”三个字的校园是不一样的。准高中毕业生对大学的好奇心强烈,走走停停竟也花了几个小时。想混进那群一到饭点主动出门觅食的学生中的迅在前往校外小吃街的路上被逮个正着,被灭拽着领子压在食堂安安分分地吃和式套餐。太无趣了。迅不满地扒拉着菜品,头顶就被灭结结实实地弹了。他委委屈屈地揉痛处,又因为灭递过来的小蛋糕双眼发亮。

吃到甜品的好心情维持到了回合租房路上。迅哼着歌看着灭用钥匙开门。他好不容易才让灭松口同意留宿,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不经许可就爬上灭的床。大学生默认了这一行为,告知躺在床上滚来滚去嗅来嗅去的人洗漱间的方向就自顾自地去客厅整理杂物,再回来时已经过了兴奋劲的高中生连衣服都没换就窝在被子里一副将睡不睡的样子,灭便毫不留情地将被子一掀,把还在抱怨的人推进浴室。待自己出来,大型犬还坐在床沿,磨磨蹭蹭地吹着半干的头发。
看来还是太惯着他了。灭认命地拿过吹风机,得到一如既往服务的迅一如既往地身体后仰,将头倚在灭肩上。
“睡衣小了。”穿着灭的睡衣的迅说。
“那现在就回去。”灭不眨眼地看着迅的发尾被风口夹出惊呼,动作细致地替他分开。
“不—要—!”就算是将近成年的年纪,仍像小孩般撒娇着,“明明是黄金周灭都不回家,我才过来的,灭休想赶我走。”
“随便你。”
捋了一把头发,干得差不多了。灭拉过电器的线,刚想给自己吹干,就被迅凑近的脸制止了动作。
年下者的吻黏糊糊的,像是埋怨又像是依恋,吮咬着年上者的唇,其间不时泄出呓语,“都是灭……一直不回家……我都快要忍不住了……”
就连黏人这点也很像大型犬。
灭顺势将迅压在床上,接过了亲吻的主导权。迅的手不自觉搂住灭的脖颈,发出喜悦的轻叹。
由年上者主导的吻没有那么黏腻胶着,却很深入,迅每每感到将要窒息,都会得到机会喘口气,却又很快被拉入下一轮深吻。同时因缺乏氧气与情热而起的绯红蒸腾在皮肤表层,又渐渐渗入里质。
迅晕头转向,报复性地在灭的唇上咬下一记,微微化开的血腥味让两个人的意识得到部分清明,又被突然响起的短讯声惊醒。
“啊,是或人,问今天玩得开心吗。”
迅侧过身体瞄着屏幕,手指灵活地在字符上敲击,灭无由地感到不爽,钳住那只握着智能手机的手,将亲吻重新压下。
“之后再回也来得及。”
至于飞电或人会怎么看待本次份的已读不回,不在他的考虑范围。


-END-


不看也可以的碎碎念:

进入2020越发觉得自己没办法写好灭迅

但是真的好冷我在南极洲打哆嗦

有没有人喂我一点粮或者喂我一点脑洞啊……

2020-02-05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arctic Creat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