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同人

AU型雷文选手
红白 Antarctic_creature

[灭迅]A CAT

#令ジェネ妄想

#虽说是以情人节为目的写的但一点都不情人节

#预警:流血 屠杀 非人道 爱猫人士谨慎观看

#CP要素稀薄 OOC

#副标题:春老师再不做饭我要饿死了

#本文送给春老师 HAPPY VALENTINE'S DAY


“呯”

最后一枪落下,由于子弹好好地被人类肉体吞没,那一刹那能听见的仅有夹杂着危险气息的枪击声与轻盈的、在缄默中倒塌的摩擦声。那个固执挡在面前的人类女性幼童是他负责区域的最后一个目标。迅学着曾经偷偷在资料库调出的西部片那样吹走发热枪口上并不存在的烟,将其收回束在背带上的枪匣。随意踢踹开脚边堆叠的死体,他快步走向房间另一侧,朝着搭档的负责区域大喊。

“灭!我这边完成了哦!”

回应他的是遥远却依旧清晰的指挥官的声音。

“做得好。下一步,收集战利品。”

“OK—”

迅露出笑容。既然下达的指令是收集战利品,也就是说灭默认了他扩充人类制作的小玩意收藏这件事。虽然人类愚蠢又邪恶,但他们总是能做出些有趣的事物。如果有一天灭同意他留下一个人类专门做那些东西给他玩就好了。迅边漫无边际地思考边翻箱倒柜,搜查人类的随身物品。尽是些无聊的刀枪子弹,就算收缴了也没什么意思。他撇嘴,按照学习过的方式,以型号与口径为分类标准依次摆好,记录在系统档案中。

啊,对了,那个人类幼崽说不定藏着什么好玩的。

迅满心期待地将那套沾着血污的衣物上上下下搜查个遍,却只拿到了原本装在兜内的一颗糖。他泄气,撕开包装扔进嘴里,直起身刚要离去,却在视线触及的那一刻停住。

他扫描过,那道门后没有人类存在,但既然刚才人类幼崽一直挡在面前,那么——

被迫不及待暴力踹开的木板应声而倒,映入显示图像的却是一片空荡,除了……


“这是只家猫。”

灭只瞥了一眼,便低头专心擦拭武器,虽然每次都有及时处理,刀刃上仍残留下深入金属的血渍。

“猫?”

迅不解地看着面前那只被他用双手攥着脖颈的小型生物。他在那个几乎空无一物的房间中的笼子发现了它,却完全不明白这对于人类来说有任何好玩的地方可言。

“人类饲养家猫一般出于两种用途,一是驱逐杀死家鼠,二是作为陪伴,家人般的存在。”灭扬起嘴角,“真是愚蠢,被逼到这个地步,还有心思饲养这种毫无意义的生物。”

“诶——但应该不是毫无意义吧。”迅戳了戳那张表情扭曲的脸,毛的手感有些粗糙,“因为听起来和我很像嘛。一是用于杀死人类,二是作为搭档,留在灭身边。”

“不对。”

对刀的初步清理终于完成,再清理及保养环节要等回到基地后完成。灭将其寸寸插入刀鞘,安抚性质地摸了摸迅的头。

“看见这些倒在地上的人类了吗?他们只懂得保全自己而已。连同类的性命都可以置之不理,更何况这种东西。”

他站起,直视迅的双眼。

“我不会丢下你的。迅。”

灭在积极情绪写在脸上的搭档化身大型犬扑上来前及时绑好刀鞘,先一步走向出口。

“回去了。”

“嗯!”

迅扔掉那只已经不具任何存在意义的将近气绝的猫,在胸口处补上一枪,便踩着数不尽的人类尸体追随灭而去。


-END-


碎碎念:为什么我每写一次原作设灭迅就要死一只猫。

2020-02-13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arctic Creature | Powered by LOFTER